經典老歌:訴不盡的情意...鄉居生活,從窗外菜園常傳來她唱這首歌...... ~曉村 ~村曉迎曦 鷺飛翔,夜露滴葉 瓜藤長;遠山只見 白蘆花,一灣溪水  滿池塘。~ 訴不盡的情意 ~(韓寶儀唱) 自從哪天關鍵字遇見你 生活比畫還美麗流連會飄香 牡丹要枯死 我要向你訴鍾情但願情意隨那飄香 輕輕裝進你的心流連會飄香 牡丹要枯死 我要向你訴鍾情自從哪天遇見你 生活比糖還甜蜜溪水長長流  椰樹慢慢搖網站優化 我要向你訴不停但願情意隨那溪水 緩緩流進你的心溪水長長流  椰樹慢慢搖 我要向你訴不停自從哪天遇見你 生活比火還熱情鳥兒高聲唱  風兒呼呼吹 我要向你訴鍾腸但願情意隨那歌聲 偷偷整合負債敲開你的心鳥兒高聲唱  風兒呼呼吹 我要向你訴鍾腸自從哪天遇見你 生活比畫還美麗流連會飄香 牡丹要枯死 我要向你訴鍾情但願情意隨那飄香 輕輕裝進你的心流連會飄香 牡丹要枯死 我要向你訴融資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8awz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