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8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剛剛接下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總部發言人的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18日表示,連勝文私下其實非常幽默、活潑,變成參選人之後卻因為太拘謹,加上“不夠厚臉皮”,所以團隊找他來當隨行的發言人,希望以庶民的語言來幫連勝文發言。
  出身雲林的張碩文曾任第六、七屆“立委”,並擔任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後因賄選案於2009年6月底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喪失“立委”資格,一度務農、賣羊肉爐。他表示,6月底左右連勝文的競選團隊顧問黃德福便曾找過他,但他擔心個人的賄選案會影響選情而婉拒。
  張碩文說,其實連勝文在他選“立委”時便常來幫忙,現在既然他需要幫忙,自然是義不容辭,因而團隊再次找上他的時候,他便決定出任總部的發言人,直屬連勝文與蔡正元。他自嘲,自己最大的特點就是“聳聳啊(閩南語,意指憨俗)”,相信對手陣營若看到我,應該就會比較沒有壓力,不易起手攻擊、或卸下心防。
  他表示,其實連勝文私下非常活潑、幽默,但是以前都是幫人扛轎(指輔選),現在自己坐上轎子,求好心切之餘致面對媒體時,總是太過拘謹,而且“不夠厚臉皮”;因此,將來隨他搭車趕行程時,就是要多講一些笑話、“練肖話(閩南語、胡謅瞎扯)”讓連勝文輕鬆一點。
  有關對手臺大醫師柯文哲的發言人洪智坤,拿張的賄選問題攻擊連勝文,張碩文一派輕鬆地反諷說,“智坤兄,當年你還坐在我的旁邊為我叫屈耶!怎現在我要來幫連,你卻反過來批評我?”
  連營人士指出,未來張碩文除了對外發言外,也會與蔡正元分頭上政論節目,團隊也希望藉助張的“鄉土”氣息,為連吸引更多庶民的票源;張碩文也表示,連的政策其實很好,苦於未能用庶民所能理解的語言來闡述,這一部份他會想辦法來協助。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新發言人張碩文:連勝文就是不夠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8awz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