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的感覺真好 ~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台灣說小也不小,說大也不大能玩的地方其實是很多還有許多是我們還沒去過的但總是會想要離開一下自己的國家去看看別人的世界是怎麼樣我第一次出國是1998年在專科時候那時好友約我去香港玩我沒有融資出國過說什麼我也要參加第一次離開台灣時那種的心情是很緊張的因為自己什麼都不懂深怕會出問題第二次是出國是2002年公司旅遊來到了日本~大阪以前都是看日劇所以日本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這次我的美夢終於成真了有去環球影城和清水寺當鋪等等許多的地方 第三次出國是2003年公司旅遊這次是到峇里島去玩拖曳傘,結果卻是受傷回來那時還碰到印尼大暴動呢要不是導遊要我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不然都沒有人知道玩的還很愉快也距離最後一次的出國已經是8年前了人家現在好想要在莊臣去一次哦可惜以前相片的檔案都不知道放哪去了只有把相片給洗出來所以不能給各位看看美麗的照片 iv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8awz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